知又

乐乐杀✓

#10cm的赵天宇#

看到十厘米的文好萌,自己也想试试



  [叮咚]
 
  您好,这里是Mini 天子小屋,我是店长LM。您购买的10cm(伪)高冷系赵天宇已到货,请签收。:)

  [内容]

  10cm(伪)高冷系赵天宇×1

  [赠品]
 
  10cm傲娇小王子孟子坤×1
  麦克风×2
  手机×2
  眼镜×2

1.除(伪)高冷系赵天宇外还有,软萌系,病娇系,霸道系等等,当然不推荐购买这些,ooc了肿么办

2.孟子坤只接受傲娇小王子与撒娇小公主(不喜请退货,但不建议退货,没有坤儿,天宇会不高兴的,并且会讨厌你,拆散天子罪不可恕)

3.天宇和坤儿都喜欢唱歌,最好为他们准备好KTV小包间,否则他俩会默契的说你一点儿也不高贵

4.天宇和坤儿很喜欢玩手机,他们总会与隔壁签证,巨胖,口口聊天并且一起秀死他们

5.因为两只都喜欢玩手机,所以要保护好他们的眼睛,请督促他们戴上眼镜,尤其是赵天宇,不过您也不用太操心,黑吉拉坤坤会管好他的大宝贝的

6.黑吉拉坤坤不喜欢被束缚,所以总会拉着他的大宝贝出去浪,不用担心,也不要斥责他们

7.赵天宇的嗓子有些问题,请定时带他去医院检查,黑吉拉会提醒您的,也会照顾好天宇,您不用嫌麻烦

8.孟子坤有胃病,定时前往医院检查。坤儿不喜欢吃药,所以一定要让他吃下去,至于方法,交给赵天宇,赵天宇总会有的 :)

9.如若天宇大宝贝和隔壁的奶南又开始宣扬南天门,请别管,黑吉拉保证让他的大宝贝三天下不来床

10.晚上,若您看见黑吉拉坤坤偷偷爬赵天宇的床,请不要尖叫,因为马上天宇就会把他给踹下去

11.请备好数套衣服,这样撕坏了后还有衣服穿

12.如有疑问请联系LM

  另:想购买隔壁签证请到Mini 签证小屋 :)

   [买家评论]
 
  Q1:孟子坤时时刻刻看着天宇,我到现在还没碰到香香软软的天宇(哭唧唧)
  C1:亲~请不要挑战黑吉拉坤的占有欲 :)
  Q2:我,我还是只单身狗啊!我到底是为什么要买他俩,我在自虐吗!泪流满面
  Q3:我已经看到五次坤坤被踹下床,三次听到了不可描述的声音(脸颊爆红)
  C3:淡定淡定!



初三党,作业很多,一周一更或二更,谢谢支持😆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