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又

乐乐杀✓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赤司×迹部)


帝王温柔攻×傲娇女王受

♥我站的是邪教 赤司✕迹部 [捂脸]
  这对cp有点冷哈
♥人物严重ooc,有私设
♥文笔稚嫩,见谅

  “迹部,今天那么早就结束训练?”忍足是满脸不相信
  “去俱乐部”迹部将自己的网球拍收好
  “俱乐部?怎么”好端端的去那。
——————————————————
  “迹部....你确定你没走错?”忍足扶了一下往下滑的眼镜,无语的看着眼前的“篮球俱乐部”
  “啊嗯,忍足,你在质疑我?”迹部看了过去
  “啊啦啊啦,迹部你今天好严肃啊”忍足打着哈哈准备混过去
  岳人按捺不住闹了起来
  “迹部,你不会真让我们来打篮球吧!”
  “这可是专为向日你准备的”迹部
  “唉?!我?!”岳人吓得往后退
  “篮球能锻炼体能,还有...长高”迹部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啊喂!迹部你也只是175好嘛!”158的岳人表示不服
  “💢💢💢”不用再提一遍我的身高了好嘛!
  “向日,等会篮球打全场”
  “啊!不要啊迹部,会死人的!唔~”岳人哭唧唧
  “走吧”迹部打了一个响指示意进去
  浩浩荡荡的一行人,长得也都是标志至极,自然吸引到了许多目光
  “啊,冥户前辈,你会打篮球吗?”凤小声的与冥户交流
  “你在担心什么啊长太郎,运动都是相通的,真是”冥户及时制止住了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口头禅
  “不,冥户前辈,我会打篮球,只是冥户前辈你...”
  “......”冥户
  “噗!”一直在偷听的忍足侑士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乐极生悲,走在他前面的迹部突然停了下来,忍足就这么撞了上去
  “啊!迹部你干嘛突”忍足停了下来,因为他感觉到,这个场面有点......奇怪?
  对面是篮球豪门帝光中学的......一军主力队员,还是奇迹的时代!领头的那个,忍足认识,是日本三大财阀之一赤司家的长子
  “赤司你干嘛突然停下来”首先打破这种局面的是对方的青峰大辉
  赤司没有回青峰的话
  “阿景”赤司温柔的笑着
  原来他们两认识啊
  “...赤司”迹部冷漠脸
  哦吼!有好戏看了
  一瞬间,赤司的笑容僵了
  “你怎么来篮球俱乐部了?”
  “来篮球俱乐部当然是打篮球啊”忍足实在是找打
  既然忍足都将迹部的话说了,迹部也就没有开口了,沉默的看着赤司,随即,错身而过
  披着外套的赤司此时感觉有些冷,明明还是炎热夏日啊
  “赤仔”紫原
  “赤司君”黑子
  “小赤司”黄濑
  “赤司”青峰
  “赤司君”桃井
  看来大家都很担心赤司啊
  “没事”赤司恢复了笑容
  ———————————————
  “忍足两百个蛙跳”迹部到了球场就开始惩罚忍足
  忍足自知理亏,便十分自觉地去了
  向日为了八卦也跟了过去
  “唉唉!侑士,刚刚那些人是谁啊?”
  忍足抱着头开始做蛙跳,看了一眼岳人,无奈的回答
  “是篮球界有名的“奇迹的时代”,那个赤司是他们的队长”
  “迹部是不是认识那个赤司啊?”
  “嗯,大概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好像他们两人小学都是在英国呢”也许是青梅竹马呢......
  不知忍足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
  “忍足你笑什么?”
  “好了,岳人,我知道的我都说了,快过去吧,迹部可要生气了哦”
  转过去,果然看见迹部已经黑了的脸
  向日立刻飞奔了过去
  做完热身后
“啊嗯,就算是篮球,本大爷也是最华丽的”迹部标志性动作——抛外套
  桦地默默捡起地上的外套
  是3V3的比赛
凤,慈郎,迹部VS向日,日吉,冥户
中途会换人让忍足和桦地上场,迹部和向日则是打完全场
  “呼~呼~不行了,我觉得我要死了侑士”岳人是欲哭无泪
  反之此时迹部正平缓的喝着水看着对面那个球场那一抹蔷薇色
  大概是有意而为之,毕竟这里是赤司家的产业。
  到底是几年没见了呢,迹部也忘记了。
  打了差不多两场篮球赛,看着向日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迹部还是心软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但是!向日下次两场完了后你还是这副样子,就别怪本大爷了”
  向日此时占了慈郎的位置趴在桦地的肩上已经累的无法开口
  ———————————————
  赤司最终还是没有和迹部说上几句话
  夜晚,赤司辗转反侧,难以入睡。那一抹紫灰色始终在自己的脑海里无法散去
 




                                                          —(完)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